close

翅膀沾砂糖第二話    

嘛...我沒有買,不過我在書店站著看完了

忍著寒風刺骨的天氣www

總之來寫寫第二話的故事大綱

雖然這麼說,我覺得我應該會將所有的故事內容詳細寫一遍

話說回來之前好像在學校有打過,不過檔案不見了只好重來一遍(痛苦) 

那就入內繼續啦

 

說真的好不想打

世界上為什麼沒有那種可以把腦袋中想的東西印出來或是打出來的機器呢??

突然覺得高中生時期真的是我最認真打網誌跟畫圖的一段時間了!!

果然有噗浪或是推特這種時間軸的東西,很容易讓人發懶呢!!

 

好吧來說說翅膀沾砂糖第二話

封面是日拍找到的,為毛沒有漫畫阿!!!(翻滾)

maa接續前面一話

小遙問常盤究竟是將自己當成朋友還是戀人

第二話一開始便是常盤自己的回想

他想到自己小時候就是那種沒什麼表情的人,也因此沒什麼朋友

當他試圖想要做出笑容,對著鏡子弄出笑容時,只看到一張很像威脅人的壞人笑臉

這讓他直接放棄表情的展現 然後畫面回到第一話最後他跟小遙在家裡時

小遙直接跟常盤提起自己對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

[我,長得很可愛對吧?]<--あざとい!!マジあざとい!!

所以自己有辦法運用自己的可愛去利用別人

當他提到第一次跟常盤見面時,他也覺得常盤是對他有所企圖才願意幫自己找隱形眼鏡

小遙也就理所當然的利用常盤要他幫忙找

一開始小遙因為隱形眼鏡掉了看不清楚對方 他只知道常盤非常認真的趴在地上幫他找,這讓小遙感到煩躁

他很擔心常盤是那種死纏爛打型的人,但是他自己也有方法跟自信可以拖離對方的死纏爛打!

結果常盤找了很久,一直到上課後才找到,還帶小遙去了洗手間,一開始小遙也有點警戒心,只是沒想到對方將他帶到洗手間門前

就將自己丟下說,他要去上課了這句話就爽快離開 讓小遙有點訝異

小遙在洗手間處理自己的隱型眼鏡時,回想起剛才的狀況

想到常盤為了幫忙自己找眼鏡 連課程都遲到,而且對方真的不是為了自己的美貌,而是真正的好好先生

今天就算在當場有困難的人不是自己,想必常盤也是會盡全力幫忙這點,讓小遙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溫柔微笑

所以他覺得常盤學長的內心很美,總是最真誠的對待他人

他敢確定自己是喜歡常盤學長,但是學長呢?他希望常盤好好的思考這件事情

但是對常盤而言,朋友跟戀人都是他第一次交,所以他根本搞不清楚這兩者間的差別

為此他苦惱到研究的資料無法好好打,一直打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的文字在文件中

等到墨染(前作的攻君)提醒他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態 他像墨染詢問戀人的定義(好像吧...忘記了...汗)

結果墨染說你要問的是有身體上的關係還是一般的 常盤整個狀況外 結果墨染提到就算只有身體上關係的 也不能算是戀人

所以要常盤別為了小遙的事情想太多 不然最後後悔的一定是常盤

之後下課時間 常盤在車站附近遇到小遙他們那群

雖然小遙早就將自己惡質的一面展現出來,他依然是人氣王

被人群團團圍住,還被要求說希望他今天能跟其他人一起去聯誼

甚至有人想要搭小遙的肩膀,被打卻還是覺得小遙這種反差很讚

(根本m吧這傢伙!!)

 

看到這狀況的常盤,內心開始莫名的不舒服,

他開始覺得為什麼這時候站在小遙身邊的不是自己

但是馬上他又注意到自己不應該有這種心情的!

不然這樣小遙就不會再喜歡自己了

他決定先放下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快步離開現場

 

畫面一轉,常盤帶著他的午餐坐在長椅上發呆

在他發呆時 小鳥們都聚集在他身邊

他看著鳥群,淡淡的笑說

[碰著你們我完全沒事呢]

隨即鳥群全部飛走 小遙從後面出現

[常盤學長,我找你找好久喔]

[你好厲害~鳥都不怕你呢]

聞言常盤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只有動物不怕他]

小遙聽了便說[一定是因為學長很漂亮的關係w]

之後常盤問到為什麼小遙要找他 小遙笑著說

因為很想見到學長w

當小遙看到常盤還沒吃自己得午餐時

小遙開始擔心說 還好嗎?感覺你今天一整天都沒精神,連午餐也還沒吃

使用額頭貼額頭的方式幫常盤測體溫

然而常盤卻反應很大,驚訝的快速躲開

這讓小遙有點驚訝,他笑著說自己不會做什麼 只是擔心常盤而以

 

於是下回待續

 

 

 

 

說起來我跟本老早就忘記第二話到底是蛇毛內容

上面這些大概是還算有印象的地方

總之常盤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我其實連之後後續的故事都一咩幾到了說!!!!

然後我不知道為毛文字顏色不讓我改成黑色

好久沒有看到一部商業bl本可以讓我以咩幾蓬勃發展了www

總之超期待第三話的啊!!!我家附近書店沒看到我超難過的!!!!

 

以下是我的歐北共一滅幾

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接下來的發展大概是

常盤開始壓抑自己對小遙的愛戀之心

一方面是怕自己如果開始忌妒,內心就會變得不漂亮,小遙就會不喜歡自己

可是如果看到小遙跟其他人一起,他又會不舒服,只好一直躲著小遙

為了小遙的事情茶不思飯不想的結果體力撐不住就這樣病了

雖然病了依然跟小遙避不見面,直到小遙強行突破他家

在照顧他同時,詢問起常盤對自己避不見面的主因

常盤才淚眼婆逤說出原因,結果小遙就這樣被擄獲,直接本壘這樣wwww

 

嗎~說歸說~這只是我的一咩幾而以啦~坐等第三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雷歐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