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291  

The Epic of Zektbach ゼクトバッハ叙事詩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去年底看到消息後就決定訂購得一本畫冊

個人滿足度是三顆星吧

以下大概會說一下這本書的內容

不忍說一直有支持他們的kanami限定版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騙錢

重點是騙錢就算了還有夠貴(嘆氣)

本書的主要內容

幾乎是介紹The Epic of Zektbach ゼクトバッハ叙事詩的世界觀

真的就跟他標題上所寫的一樣是個導覽書

如果本身是個很迷這部的人是還挺不錯的

他還有收錄一些之前要買kanami限定版才有的塔羅牌卡圖

不過以我這個是想看畫師圖片的人來說是很可惜的

內容幾乎以文字為主,圖片部分真的少的可憐(嘆氣)

看秘林的評價也都是寫著對還沒買過限定版的人是不錯

對買過的人就是個補足內容的導覽書

但是由於這故事的設定還不算完整,期實在很多敘述上有bug

這點對我這個不會看一堆日文擠在一起的人來說就無法幫忙認證了

cd也幾乎沒有新曲 只是把各篇最有特色的幾首歌收進來

還有官網的bgm跟廣播劇的比較名場面的bgm這樣

maa不能說不滿足,不過就是還少了什麼

害我昨天看完有點想燒書(大笑)

話說回來這本書沒預約還沒有現貨可以買

真是各種不親切

以下就貼幾張書中的大圖

相信我 他真的沒蛇毛圖可看

我想我貼出來以後就差不多把這本書能貼的圖全貼了(躺地)

 

CIMG8292  

書跟cd包裝

CIMG8293 CIMG8294 CIMG8295 CIMG8296 CIMG8297 CIMG8298 CIMG8299 CIMG8300  

就像大家看得這樣

沒有圖就是文字哈哈(苦悶)

不過既然買了我應該還是會找時間把他讀完吧(汗水)

接著就放放樂譜跟cd外殼跟封面吧

CIMG8301  CIMG8303CIMG8302 

歌表跟CD

 

大概就是這樣

好慘阿阿曾何幾時開始

我覺得寫網誌越寫越沒內容阿...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雷歐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