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職場的事情已經悶了兩個月

確定能夠暫時脫離忙碌後
馬上就開始詢問各位朋友們是否有時間娃聚

感謝今日娃友捧場,讓威斯特能夠順利地重新充電!!
放上我家兩位男人的腿先做個開頭撒必斯(??)

CIMG3186c2.jpg  

 

本次來玩的娃友們有

梓芯,U-婕,夜櫻,yumi以及yumi的朋友(車車?)<--抱歉我暱稱沒有記清楚(艸)

中午由於家裡的事情
讓大家等了一下真的很抱歉>"<


順利到達店家後,才發現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頗昏暗的,都怪我沒跟店家先反應需要比較亮一點的地方(艸)
感謝各位大人有大量,不計較!
也謝謝店家之後願意讓我們換到沙發區

就在一陣慌亂的點飲料中,我們各自掏出了娃
其中yumi以及車車(?)也陸續到場~

首先先向大家自我介紹了一下,並且也請大家自我介紹~
尤其威斯特我的暱稱有夠麻煩的
所以又多解釋了一下xdd
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厭煩哈哈

這次28系的孩子來了很多,默默地變成28系聚會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壓xd

下次應該來舉辦一個真正的28聚會!!

接著再來介紹梓芯家的孩子們

CIMG3074c.jpg CIMG3075c.jpg  
教室A以及眠A
兩人是兄弟,被梓芯問到誰是哥哥誰是弟弟時
這時候就很直覺的反應,會這樣問一定是另有玄機!!
結果沒想到我猜錯了XDDDD
我原本猜眠A是哥哥,教A是弟弟,完全錯XDD||||
梓芯他家是教A哥哥比較孩子氣以及被稱讚就會很高興的孩子
弟弟眠A則是比較穩重XDD


然後是小18
CIMG3100c.jpg  
(由於沒有拍到個人照片,先用這張頂著先(被殺掉)

兩手綠草真是幸福!!!我也想要(喂)

小18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聽說這個妝是KURUMI的妝感呢!!
當初我也好想接18番,雖然主因是我想接SHIN(被梓芯太太打飛!XD)

然後是梓芯的朋友U-婕
U-婕他帶來的居然是新的SDM普版女孩!!MAKO!!

CIMG3119Cc.jpg    
而且才剛回到家不久~
一直很想看看實體,沒想到在這樣的機會下有榮幸能看到!!

CIMG3117Cc.jpg  
聽說衣服還是U-婕自己做的!!
整個超級可愛的~~
因為開開嘴有夠甜美的,就抓著她四處拍拍

CIMG3120Cc.jpg  
還讓他跟其他孩子拍戳戳照(喂)

CIMG3065c.jpg  

接著來介紹夜櫻家的孩子
這次夜櫻帶來的孩子為
01君以及小教室

先放01君的帥氣照片!!

CIMG3089c.jpg

CIMG3080c.jpg    

01君跟梓芯家的孩子們放在一起時就顯得頭小了

CIMG3108c.jpg  
不過還是很好看~是個很適合養成軟少年以及軟少女的頭型
感覺應該會承襲了教室A的吃毛怪特色(喂)XDD

拍這張的同時,我讓我家人也模仿了一下XD

CIMG3110c.jpg  
另外一位則是小教室

CIMG3158Cc.jpg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小燒年呀!!!!!!!
跟著小船一起照真的太可愛了
我一定要說~
翹屁股真是太可愛了(蹭蹭)
<--馬嘛!這裡有變態!!快通知警察!!

大家都同意船的對面應該要有人
可惜由於已經靠窗,所以大家只能在同一邊拍照
然後小船的旁邊就從夜櫻家的小教A一直增加人XDD

CIMG3166C.jpg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娃來拍照,自從轉戰到沙發區後
大家都奮力地再拍小娃xddd 

然後請各位來評評理壓xdd
看看夜櫻家小燒年再看看我家!!!

CIMG3067c.jpg    
我我我!!!別看我家這隻這樣,他已經是我家最純良的惹!!!
我也想要一位軟少年嗚嗚嗚(?)

再來就是YUMI~
跟YUMI太太真是好久不見了
大概從大學二三年級以後就沒見面
我們認識的時間很長,可是聚會次數,包含這次居然才少少的三次!!
只能說當時YUMI太太他們科系太忙,
真的很抱歉呀~我當時還一直揪娃聚(艸)
YUMI太太帶來的是他家的幼幼~papi

CIMG3076c.jpg  
算是他們家的元老級孩子了
不過我跟這孩子見面,好像算上這次也才第二還是第三次呢!
這次YUMI太太願意來賞光真是太感謝了!!

yumi太太帶來一位新朋友
是YUMI太太的同學-車車(?),也是我的學妹xd
聽說他是被yumi太太推坑的
還是道友xdd
這次他帶來的是luts的小娃
Kid Delf DURI!!

CIMG3045c.jpg  
好久沒有看到玻璃(!?)跟櫻桃以外的luts小娃呢!!

CIMG3053c.jpg  
感覺是個很適合當吸血鬼的孩子
而且今天的衣服也很合他的感覺
不小心按了不少照片xdd

CIMG3059c.jpg  
我喜歡他這種角度,非常的有氣勢呵呵
然後然後然後!!本日最驚訝就是
這孩子居然是女孩子呀!!!!!!!!!!!!!!!!
我一直以為他是男孩子~沒想到被太太一語驚人XDDD
我就跑去襲胸了(喂喂喂喂!!)
真的有碗公!!是女孩紙呀!!!!!!!!
希望DURI今晚不要因為懷恨在心跑到我夢裡打我>"<

最後就是我家的人
我家的成員就跟星期六一樣
是神山(T-TOO),博遠(小教室)以及豫書(FCS-48)

CIMG3183Cc.jpg  
因為私事,讓我來不及換成員出場
當天只好原班人馬,請大家見諒

好了,由於有帶神山出來
很可怕滴,他就是我家最會殺底片成員的其中之一!!
所以不多說,我的親笨蛋模式要發作了

CIMG3194Cc.jpg

哈斯哈斯哈斯!!好帥好好拍!!!我喜歡神山這種表情!
真的超級洗番的呀!!!!

 

CIMG3201Cc.jpg

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想幫他換妝,卻又擔心之後
養不回這種感覺
兩難呀>"<

CIMG3216Cc.jpg

 

來貼一張他把妹的圖片(喂)

CIMG3218Cc.jpg 

可惜別人都不理他XDD 
感謝各位娃友們的稱讚!!真的真的!!感謝大家
讓我覺得我在他身上花的心血沒有白費!!

接著是博遠~
我家最溫柔的成員之一

這位也是六年如一日XDD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他!!也符合他的名字-博遠>//<

CIMG3154Cc.jpg

CIMG3205Cc.jpg

 

CIMG3209Cc.jpg  

又帥又可愛!!(已經痴狂)
然而依然還是太有神XDD
他到最後居然有點模特兒模式上身!!

讓我拍的興致來了XDDDD
SDC的長腿感覺就是很讚(害羞)

我家豫書
我老實承認,他是這次我拍得最切心的一位了

CIMG3106c.jpg  

老是抓不到他的感覺...整個很心酸...

連續兩天都這樣QWQ

也謝謝梓芯安慰我qwq
我確實太心急了一些...不過請放心,我依然是很喜歡他的!!
另外感謝夜櫻大方出借o1君的假髮~

ILCxX8VrkdoSPHCs7m6V9  
在今天娃聚的最後,我似乎能找到豫書風格的一點方向了呢!!

5vefykak8vsQfrHTNz9EnT  

 

最後放張大合照,結束這次的聚會記錄ww

CIMG3221Cc.jpg

星期六的記錄,請在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雷歐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